女孩們都會去角質,

因為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皮膚摸起來,

可以很光滑、透出光澤感、以及能Q彈白嫩,
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個迷思,

想要皮膚光滑、Q彈就是要去角質,

把老舊角質去掉就可以有Q彈白嫩的肌膚,

膚色甚至可以白了一色階,

正確的去角質是的確能讓皮膚擺脫膚色黯沉、改變粗糙的狀況

不過,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

使用錯誤不適合自己的去角質商品,

可能會造成皮膚出現紅、腫、刺痛、乾燥、脫皮、破皮等等症狀

反而會讓傷害自己的膚質,

 

我自己曾經有使用過顆粒狀的去角質

去完後皮膚是有光滑感 好好摸,

但是,過不到五分鐘皮膚開始出現緊繃感

以及當我擦化妝水時我的臉感覺到刺痛感

原因是我的皮膚被刮出一條一條的痕跡 很像一隻花貓 .....

那次之後 我再也不拿顆粒狀的去角質來去臉部的角質

 

後來我自己選用的是選擇 深層凝露

玉蔻漢方的深層凝露 ,

它的功能主要是幫皮膚深層汙垢、可以代謝掉皮膚的黑色素

玉蔻漢方的商品非常溫和,不會容易刺激皮膚,

屬於敏感肌膚的女孩們 可以做個參考

     

 未命名_meitu_0      

這是深層凝露的包裝盒  

包裝白白淨淨的,還蠻素雅的 XD

 來個4連拍,深層凝露的罐子該怎麼說呢

看到的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.... 

不像化妝品的化妝品的罐子

當專櫃小姐拿出來給我看的時候 有種愣住的感覺

當時我心裡的OS ( 好復古的罐子 )

 

罐子是按壓式很方便,我還蠻喜歡的

每一次使用的數量都是差不多大小的

MYXJ_20150520142130_org

 老實說 像用挖的去角質霜我不太喜歡,

原因是我老是把挖杓給弄丟

然後 又覺得用手挖又覺得不太好..... (好吧 我承認我有潔癖....)

 

分享一下之前買罐裝的心得 ( 純粹是自己粗心大意的成分占很多 )

每一次要用的時候還要把裡面一層防水的小蓋子拔起來

就覺得很麻煩 我就把它給丟了,想說有大蓋子這個小蓋子就不需要了

結果,我沒把蓋子沒有蓋好,浴室中的濕氣滲入進去

之後用的時候 就像是把角質霜加了水一樣 

完全沒效了  =   =

 

 玉蔻漢方的深層凝露輕輕推就可以把推滿整隻手

在推開時會感覺手上的凝露快要搓出甚麼東西出來

搓完之後有種成就感 哈哈哈阿

  MYXJ_20150520142237_org

 搓了大概30秒左右吧~ 手上的角質層開始出現,

沒有很多就只有幾顆白白的角質

(有的搓完會有一大堆的角質削削 好像我角質有多厚一樣  

也不會感覺皮膚有甚麼緊繃感

它很好搓開 不用花費太多的力氣

MYXJ_20150520142352_org

深層凝露很好沖洗,只要用清水沖過就會很乾淨沒有太大的困難,

而且,也不會像有的產品,沖洗時感覺還有一層薄博東西覆蓋在臉上

感覺怎麼洗都洗不乾淨的感覺

 MYXJ_20150520142502_org

去完角質後手上的皮膚摸起來是沒有像之前一樣感覺

其實我的手上是有一點一點小小的曬斑,使用後皮膚上的黑色素有淡了一些

 深 層 凝 露 要 ~ 長 ~ 期 ~ 使 ~ 用 ~ 才 ~ 會 ~ 有 ~ 效 ~ 果 ~

 

我想跟進來看文章的朋友說~

產品是會因人而異的,不見得每個產品都是適合大家使用~~

也請不要認為說 我用沒效 =  商品不好 

啾~咪~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玉蔻漢方 角質 深層凝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夾心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